關於我們

經營理念
*
提供全方位營建服務
大成工程早期多以承攬太子建設公司開發個案的興建工程為主,主要為集合住宅、商業大樓及辦公大樓。近年來隨著國家經濟巨幅成長及產業結構的改變,以及多年來所累積的豐富經驗與技術,在政府工程方面,配合國家公共工程投資政策,進而將業務擴展至隧道、橋梁、鐵路、高鐵、捷運、快速公路與結構補強等土木工程,以及醫院、學校、政府獎勵民間投資的BOT建案與其他公共用途等建築工程;在民間企業承攬的建案則涵蓋集合住宅、辦公大樓、醫療建築、學校校舍、廠房、廠辦、百貨商場、星級飯店,以及宗教特殊建築等,近十多年來累計的工程實績已達近千億元。
傲人的成就
走過了六十多個年頭,大成工程足跡遍及全國,無數的榮耀與掌聲,一點一滴盡是大成工程努力的見證。大成工程精湛的技術、優異的工程管理,以及可靠的信用度,多年來倍受各方肯定,歷年來已多次獲得政府公共工程施工品質評鑑優等獎、勞動安全獎、金質獎、金安獎,以及世界不動產大會最佳建築獎、國家卓越建設獎、全球建築金獎、施工技術獎,以及營造業最佳專案管理等獎項,來自海內外一致的好評,對全體員工努力學習與勇於接受挑戰精神,賦予最高的評價與肯定。
*
精益求精的品質
為追求卓越的工程品質以滿足業主對營建工程品質的要求,及強化公司的競爭力,本公司積極推動ISO 9001品質管理系統,以持續提升客戶滿意度,同時透過每日的「Tool Box Meeting」精準傳達工作指令,希望藉由『預防重於治療』的品管意識,使公司同仁更具全方位的品質觀念,將工程作業標準化、合理化及效率化,除了『第一次就把事情做好』的決心外,也期能在持續改善運作機制下有效地降低成本與提升工程品質,並更進一步精進公司整體的管理效能來提升對外的競爭力。
*
*
持續推動職業安全衛生
本公司推動職業安全衛生管理系統之參考準則,將傳統重點式職業安全衛生管理制度邁向職業安全衛生管理系統化,並將安全衛生管理納入為企業營運管理之重要一環,逐步邁向系統化之職業安全衛生管理制度,以期有效降低工作場所之危害及風險,提昇職業安全衛生管理績效;並於109年12月24日通過驗證機關取得臺灣職業安全衛生管理系統驗證證書CNS45001及ISO45001:2018。本公司秉持工程設計(本質安全)、施工方法(過程安全)及安全設施(防護安全)進行檢討,以達營造工程安全架構之安全核心之要求。
不可限量的未來
為因應全球資訊化發展與提昇企業層級,本公司配合母公司太子建設推動「Web EIP 企業資訊網站」,
透過此資訊管理平台,以系統化、模組化的方式,統一整合管理公司及所有專案之資訊,以達到公司資訊之有效溝通及充分運用,
同時依美國PMI標準,加強員工對專案管理技能之提升,以確實執行專案管理之精神。
過去,本公司與國際知名營建廠商進行技術交流與合作,
未來,將秉持求真求善求美的精神,輔以穩建踏實的實力與信心,立足台灣,朝全世界邁進。
為達成「成為最好的公司,而非最大的公司」的企業使命,
大成工程正因應時代的變遷,迅速的調整視野與體質,大步由「反應型企業」轉型為「創造型企業」。
大成工程全體員工擁有無比的信心,迎接新世代的挑戰,再次成為台灣新時代中驕傲的一員。
Top